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十】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492

        本网讯(通讯员 胡婷婷)5月21日下午,亿优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支部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5月份党费,在支部书记高利霞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党员张丽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一起集中观看了央视CCTV经济半小时《物业英雄》电视专题片。支部书记高利霞还对5月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湖北经济学院开学工作手册》学习等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围绕“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主题,结合“学生公寓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及“2020年春季开学评估验收相关工作”,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疫情常态化下的开学准备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学生公寓为主阵地组织党员干部“早谋划、早行动”,对毕业生离校退宿及春季开学重要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明确责任,强化落实。

       “大战仍在继续,大考仍在进行”,面对学生返校“大流动”的风险和学生生活“大聚集”的挑战,所有党员干部必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格按《湖北经济学院开学工作手册》要求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