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党委常委张以林到市内家属区检查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通讯员 万亚芹)5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张以林深入市内家属区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亿优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新任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彭红波、副总经理廖挺陪同。

        党委常委张以林一行4人先后来到洪山家属区和东湖家属区,张以林在详细了解两个家属区的核酸检测情况和防疫举措的落实情况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彻底摸排所有住户的核酸检测情况,针对还未检测的住户,积极联合社区做好检测收尾工作;二是建立清晰完整的住户基本情况信息册,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是严格落实公司相关管控政策,特别是门岗的排查、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

        张以林强调,疫情防控态势虽持续向好,但无症状感染仍不可忽视,在做好日常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更要慎终如始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切实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