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开展消防设施培训、实操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940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锦)为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开学工作手册》的相关内容及公司全年安全培训、演练计划,保证公司辖区员工懂消防、会操作,5月28日-29日,公共事务部组织公寓服务部、物业服务部的员工进行了一次消防设施培训、实操活动。

        本次活动分批次在图书馆、教五、东西区学生公寓进行,共对59名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进行了培训,由公共事务部王宣锦同志负责组织、讲解。培训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王宣锦讲解了各类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方法,并结合各区域应急预案讲解了当发生紧急情况时消防监控人员的操作流程、方法,以及作为物业管理人员应具备的火场疏散、逃生知识;第二部分组织参训人员进行消防监控模拟操作及消防器材实操演练。活动中,参与人员态度积极认真,踊跃提问,逐个实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让参训人员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深化了各区域应急预案流程,为我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