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公寓管理员参加消防培训和演练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324

        本网讯(通讯员  林吉)学生公寓为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区域,为保障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公寓管理员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5月28日至5月29日,公寓服务部全体公寓管理员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东、西区学生公寓组织消防培训演练。

        在演练活动中,公共事务部副经理王宣锦讲解了预防火灾相关知识、火灾发生后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如何组织学生逃生等内容。他现场示范了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每名参训的公寓管理员亲自演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通过组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提升了学生公寓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长了学生公寓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