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公寓服务部积极筹备毕业生返校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456

        本网讯(通讯员  林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寓服务部始终把疫情当做命令,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了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返校,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方案。组织公寓管理员全面检查了学生宿舍内各项设施,及时维修各类设施合计1000多处,保证学生返校能够正常供水供电,正常使用各项设施。每周检查各楼栋消防设施,排查安全隐患。夏季正是蚊虫肆虐的季节,纱窗的维修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截止目前为止,累计更换窗纱达到180余间。

        5月中旬开始,各楼栋开展全面卫生大清扫,从地面到露台,每周两次用消毒药水进行喷雾消杀,并且用84消毒液进行拖地,擦洗扶手和窗户。包括学生寝室的门框都清洁得焕然一新。力争做到全楼公共卫生无死角。

        公寓服务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同力同心,守护学生安全,筑牢公寓坚固防线。营造温馨的离校氛围,增强毕业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保证毕业生能够顺利离校,安全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