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全力以赴迎接“两会一赛”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330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海云摄影报道)10月20-22日“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和第十二届中西部地区翻译理论与教学研讨会暨翻译研究国际论坛(简称“两会一赛”),在我校举行。

    为确保“学创杯”比赛、会议顺利进行,前期物业服务部充分准备,集中人力对比赛主场地外围环境进行清理;安排维修人员对开水、电力设备检修;动员保洁人员对各区域各楼层扬尘、杂物、玻璃、粘贴物、值班室进行卫生清理,对堵塞的小便器进行疏通。

    据悉,物业服务部累计安排主要场所保洁、保安、维修等23余人加班,及时保障了场地的设备完好,有效维护了环境卫生。本次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会议举办方的好评,展现了公司良好形象。

    

外围杂物清理

  对连廊进行清洗

教5报告厅的全面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