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学生公寓党支部】顺利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工作安排,3月24日下午,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学生公寓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玮主持。

        会前,支部扎实开展“三必谈”,全面了解了党员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思想状况并广泛争取了党员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民主评议表》(群众测评票)各25份,回收25份,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召开的打好了基础。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刘丹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意见征集情况、查摆问题清单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书记高玮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指明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支部书记高玮带头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八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表态。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不足和差距,深挖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总支委委员、公司副总经理张奎充分肯定了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他表示本次会议切实做到了“三个到位”——会前准备到位、与会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会议效果到位。同时,张奎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政治理论学习再抓实。二是奋发有为带好头。三是扎实整改求实效。

        最后,支部书记高玮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2023年,学生公寓党支部将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支委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同时结合各单位业务工作实际,将支部重点工作转移到带队伍、强管理、优服务上来,丰富支部学习形式、学习内容,以扎实的学习和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提升服务意识,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