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展示风采 凝聚精神 ——公司积极参加我校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453

本网讯(通讯员黄玲)1026日,学校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在西区运动场举行,公司共有四十名员工参加了14个项目的竞赛角逐。在田赛项目中,黄艳梅、黄健超、颜健儿、张祥分别获得了中年组急行跳远,中年组、青年组实心球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佳绩。径赛项目中,肖福军、黄艳梅在中年男子组100米和中年女子组60米中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集体项目拔河、毛毛虫也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四名的佳绩,其它项目也均有不错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让公司员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不仅是对员工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激励大家以拼搏的精神、健康的身心去生活、去工作,共同构建和谐的工作氛围。

青年男子急行跳远

集体项目拔河

集体项目毛毛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