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322

    (本网讯 通讯员 万力菁)11月2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在三楼小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实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后勤党委文件。支部书记陈实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环境方面的新变化,如以前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现在在此基础上更加重视生态文明制度改革。也特别提出了十九大精神的三大关键词:一是强国,即富国强军,实现军队的现代化,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的力量。二是新时代,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方面取得开创性的、深层次的发展,展望未来,我们对于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满了信心。三是主要矛盾的转化,我们国家的主要矛盾从物质文化需求上升到美好生活需要,凸显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已经迈出重要一步。

     随后,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感受、话关注、道期盼。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宽广,是一个举旗定向、再启新局、昭示希望的好报告。报告主题宏大鲜明、彰显了我们党的坚定信念,总结经验深刻、体现了党中央的高超驾驭能力。同时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发展的过程,把学习的成果体现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多做打基础、接地气、利长远的工作,多做让师生满意、放心的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