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栎一电线短路冒黑烟,宫胜、马新辉迅速反应保安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723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文)2020615日,栎1学生公寓配电房的电线短路,烧焦出现了黑烟,公寓管理员宫胜及时断掉总闸空开,避免电线出现明火,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早上850左右,栎1管理员宫胜在巡查了楼栋时,闻到配电房内传出异味,于是迅速打开配电房的大门,发现配电柜里有黑烟漫冒出。发现该情况后,宫胜急忙断掉配电柜空开总闸,避免了事件的恶化,之后联络了维修人员马新辉,并将该情况上报部门。项目负责人胡俊文和部门经理柴月红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维修人员马新辉迅速赶到现场,由于多年的维修经验,很快就找出电线短路原因并迅速妥善处理。

       面对险情,宫胜,马新辉沉着冷静,查明原因,及时排除险情,他们把消防安全培训中掌握的相关知识用到实处,表现出了优秀员工该有的专业素质和应急处理能力,是每一位员工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