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22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16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来靖德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动员会及《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温兴生书记提出的“五个弄清”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实现学校“十三五”时期“升级、进位、奠基”总目标、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具体行动中来。

会上,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来靖德还传达了学校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指出党员干部要强化保密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保密职责和义务。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