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57

(通讯员 万力菁)1116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在三楼小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实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 “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流程进行,严肃认真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新党章总纲部分,集中学习了《把握精髓要义,做到六个必须,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传达学校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支部书记陈实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每位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就“学校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细致讲解,他指出,要在“五个弄清”上下功夫。一是弄清为什么学、二是弄清学什么、三是弄清谁来学、四是弄清怎么学、五是弄清学的目的,既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又要坚持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确保入脑入心。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督促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入党使命。要在平凡岗位中显凸不平凡,发挥共产党人先进性。通过学习新党章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党员身份,依据党章要求不断完善自己,从我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活动现场

  

集体诵读新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