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报道三】: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党总支赴红安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209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巧玲)根据鄂经院党办发【2015】6号文件《关于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6月27日上午,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赴革命老区红安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微风拂面,细雨霏霏,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敬仰。现场气氛庄严而神圣。

  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碑广场、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一张张泛黄的图片、一个个陈旧的展品、大型多媒体幻影场景秀《中原突围》,带领大家穿越时空,置身于那血雨腥风、风雨如晦的艰难岁月,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斗争、前仆后继的悲壮情怀和感人事迹。

  此次特色党日活动使大家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投入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一名思想政治硬、工作能力强的好党员、好干部、好员工。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