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报道四】:公司对三校区开展安全、财经大检查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186

  本网讯(通讯员江巧玲)夏季是火灾高发期,为确保暑假期间各校区安全、规范运行,为广大教职工安居乐业做好安全保障,持续推进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7月2日,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带队,对三校区开展了安全、财经大检查。总经理助理廖挺、财务总监尹竹清及物业部、综合部参与了检查行动。

  检查小组从洪山校区开始,走遍了三校区物业服务区域的每个角落,查看门岗值勤记录和监控设施,了解秩序维护员的人员配备及工作流程;翻阅费用收支记录,查看收入、支出情况;特别对配电房、水泵房、老家属楼外的电线、水管线路进行深入细致的隐患排查。

  实地检查后,王水斌在各校区召开现场会议,总结检查情况,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各校区负责人要始终头悬一把利剑,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把防火、防盗安全关;严明财经纪律,严格按照公司财务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切忌坐收坐支;切实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把各项安全工作抓细、抓小、抓实。

  三校区员工对检查小组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他们积极配合检查,展示安全工作成果,提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建议。同时,他们承诺严格按照公司财务要求,规范费用收支流程,做到费用收支清晰、透明、公开。

检查配电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