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报道一】公司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教育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199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师生意识,5月21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主持召开了“三严三实”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和各部门副职职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鸿忠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书记结合公司实际,就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如何贯彻“三严三实”,对照“三严三实”内容,看“四风”方面是否存在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转变作风的目的就是抓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从十个方面抓起:一抓具体工作,二抓细节,三抓重点工作,四抓难点问题,五抓常态,六抓计划,七抓团结,八抓制度、抓检查,九抓成效,十抓纪律。

  总经理来靖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切实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地开展工作。从抓会议作风开始,提倡1+1、2+1或3+1会议模式,以问题为导向,抓重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管理层要经常深入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服务基层,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