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五】
走进学生社团,与学生面对面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224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为继续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化“访三室转三风”工作,10月15日晚18时30分,公司深入学生社团进行访谈,与2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面对面座谈。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副书记车纯贤,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陈武、廖挺及涉及学生服务的所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学生代表纷纷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针对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维修、生活服务设施使用等方面问题,争先恐后发言,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学建议在男生公寓二楼安装防盗网,加强公寓安全防范;有的同学建议在人文艺术楼安装自动售货机;有的同学建议延长公寓供电、供网时间;有的同学反映多次维修的水管仍然漏水;有的同学反映9-10号楼学生公寓洗漱不方便;有的同学反映有时热水供水量不足、水温不高等等。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公司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就垃圾桶出公寓、热水供应、洗衣机刷卡、防盗网安装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说明;就垃圾桶出公寓活动评比、垃圾袋购置问题进行了意见与建议的征集。整个座谈会在和谐而融洽的氛围中顺利进行,良性的沟通和互动也赢得了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座谈会上共收集到12大类32条意见和建议。

  公司总经理来靖德认为,本次座谈会很成功、很有意义,公司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落实、整改,积极采纳学生提出的建议,努力把服务做好、做实。

  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呼吁广大同学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提高独立生活能力,对生活中不能解决的问题通过有效渠道反馈,把公寓当作自己的家,共同维护好公寓环境。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