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七】“两访两创”活动之与辅导员面对面座谈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250

  本网讯(通讯员江巧玲)11月16日晚18时30分,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与我校辅导员面对面座谈会,入住东区学生公寓的11名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陈武、廖挺以及涉及学生公寓服务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水斌主持。

  王水斌首先强调了会议目的,他认为公司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与学工部门和辅导员的沟通,了解辅导员在入住学生公寓期间遇到的问题,收集辅导员对公司及公寓管理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公司将与学工一起,凝聚智慧,发挥合力,共同打造学生公寓文化品牌,共促学生成长成才。

  来靖德介绍了公司“四访四转”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了本学期实施的“学生生活垃圾出公寓”工作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着力解决辅导员、广大学生在公寓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公司将保持与学工、辅导员常态化的沟通、互动机制,通过多方渠道进行真诚交流,共同打造寝室文化,不断优化公寓环境,推动公寓文明进一步提升。

  座谈会上,来自10个院系、11个楼栋的辅导员畅所欲言,就寝室分配,公寓管理员服务形象、服务态度、服务水平,公寓内自行车停放、鞋架摆放,公寓保洁、维修等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本楼栋存在的具体问题。公司领导来靖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对各楼栋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能够现场答复的,公司承诺立行立改,限期解决;对不能现场予以答复的,公司表示将在会后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共研对策,切实将学生关注的问题做细、做实、做好。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