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六】“两访两创”活动之与法商学院面对面座谈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为加强与法商学院学工系统、院系、辅导员、社团联系,收集师生对公司物业服务的需求、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开展物业服务工作,使公司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实现跨越式提升,10月29日下午3时,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与法商学院面对面座谈会,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俊、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社团团干代表共25人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副总经理陈武、廖挺及涉及学生服务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总经理陈武主持。

  座谈会开始,总经理来靖德介绍了公司“四访四转”(访学生、访党员、访社团、访院系;转思想、转服务、转风气、转面貌)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生生活垃圾出公寓”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他表示公司将聚焦师生建议,拿出解决办法,将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优化学生公寓居住环境,打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提高公寓文明程度贡献力量。

  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俊介绍了法商学院“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理念,肯定了本次座谈交流的方式,要求同学们本着相互理解,相互沟通,有利于文明寝室创建,有利于共同促进的目相互交流,畅所欲言。

  法商学院学工部部长陶金勇建议公司加强公寓管理员安全技能培训,提高公寓管理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加强“文明寝室”创建氛围营造,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座谈会上学生反映的主要问题共有26条,涉及到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维修、保洁服务,生活功能服务,“文明寝室”创建等方面,主要体现在热水不稳定,洗衣机吞币,楼层高的学生将生活垃圾放寝室门口;合理化的建议主要有:女生公寓每层楼安装摄像头,男生公寓安装吹风机,在公寓内公示报修流程并出台公寓文明公约等。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给予了回复和解答,对不能现场解答的,公司表示将会后研究拿出解决办法,切实将学生反映的问题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