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拾金不昧寻失主 锦旗赞誉获表扬——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两名同志归还贵重物品获客人表扬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通讯员贾若萤)1121日,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收到客人陈女士送来拾金不昧赞誉锦旗,对员工张所珍、邹毛毛两名同志拾金不昧的精神表达了感谢。

   据悉,1114日,房务部客房服务员张所珍、邹毛毛打扫8102房间时拾到客人遗忘的黄金手镯一只,两名员工表现出了较高的职业素养,第一时间向中心负责人汇报,并移交登记贵重物品,协助前台查询住宿客人登记信息,最终将遗失手镯安全交还客户手中。

张所珍、邹毛毛两名同志面对贵重物品毫不动心,其拾金不昧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心员工良好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精神,树立公司良好形象。

 

  

客户送来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