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全员齐动为汀兰苑住户送温暖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319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海云)渐渐进入寒冬,汀兰苑供暖启动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部门上下协作一团,对供暖启动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

     为使汀兰苑业主尽早供暖,物业服务部汀兰苑家属区项目管理部1110日着手供暖相关准备工作,1114日对主管道进行通水试压,并进行排污,1115日加压发现漏点,16日和17日维修师傅们和管理员抢修至凌晨,直至恢复正常,16日至18日又再次对主管道进行了一次排污。19日进行开阀、入户试水,四名维修师傅加班加点,打开了近300余水泥井盖和600余个阀门。

室外管道检修的同时,锅炉房室内机器设备也进入调试状态。1117日,物业服务部组织10人对锅炉房及机器设备进行了全面清洁。1122日,公司领导来到锅炉房检查供暖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锅炉控制柜、水处理设备、热交换站、循环泵、补水泵等重点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供暖的运行情况。

1124正式供暖启动后直至28日,维修师傅和物业管理员每日十余人加班加点参与投入维修,每天加班至晚上10点,累计维修230余次。师傅们的双手都磨出了水泡,流出了鲜血,汗水湿透了衣襟,有的师傅身体已经出现不适,但他们仍坚守岗位,争分夺秒的完成任务,丝毫没有怠慢。

在物业服务部的努力下,供暖工作得到汀兰苑老师较高的评价,他们通过微信、QQ等渠道表达了对供暖工作的好评,这个冬天,让汀兰苑充满了暖意。

对机器设备进行全面清洁

补漏抢修

深夜还在处理报修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