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汀兰苑小区绿化带落叶及垃圾清理工作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507

本网讯(通讯员 徐翔)“羊歌盛世方报捷猴舞新春又呈祥”,在新年来临之际,为给汀兰苑住户创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近日物业服务部保洁中心集中东西区保洁员,在汀兰苑小区绿化技工的配合下,以清理绿化带内堆积的落叶及散落的垃圾为工作重点,开展了一场冬日里热火朝天的环境整治工作。

119日上午7,保洁员们便陆陆续续的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领取各自的工具,前往各自所负责的区域,耐心细致的清扫落叶、捡拾垃圾统一打包,拎至指定位置,绿化技工们清运出小区。整个工作中井然有序,不时洋溢着保洁员们爽朗的笑声,在寒冷的冬日,也让人感觉像是身处阳春三月一般。历时一天半,共清理落叶及各类垃圾200余包。

此次环境清理工作,使得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也得了住户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