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 、省食药监管局对我校学生食堂、宿舍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 (通讯员 刘丹) 121日上午9点,省教育厅、省食药监管局莅临我校检查学生食堂、宿舍安全管理等工作。

后勤党委副书记、亿优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主持会议,副校长吴显富、亿优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成林、学生公寓及食堂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显富校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对我校学生食堂、宿舍做了简单介绍,提出我校对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此次的检查,我们定会以查促改,以改促进。

检查组听取了亿优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关于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汇报及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成林关于学生食堂管理工作的汇报后,现场查看查台账及相关资料,并到学生公寓及食堂现场查看、随机采访师生,对检查的结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议现场

检查配电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