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公寓楼顶通讯线缆突发火情 宿管们团结一致,及时灭火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470

    本网讯(通报员 胡俊文)20171126日晚,桔4学生发现对面桔3楼顶有明火,在及时告诉桔4管理员后,学生公寓东区项目部及时、快速反应,齐心协力将火扑灭,此次火险未造成重大损失及人员损伤。

    据悉,112621:30左右,桔4-615会计学院财务S1621班的陈慧等四位同学发现桔3楼顶有明火和浓烟后,及时告诉桔4管理员易以平。易以平邀桔3管理员杨会平一同到楼顶查看火情,由于起火点在楼顶晒台上,为通讯基站电线起火,人无法上去。此时东区公寓管理员片长景运武和栎2管理员刘继光赶到,他们分工合作,一边到楼栋搬长梯,一边现在维护秩序、安抚学生,一边给项目经理及公司领导报告情况。在短短几分钟内,东区项目经理张祥、主管胡俊文及公司领导都亲自到达现场,在沉着冷静、有条不紊的指挥下,他们派维修工首先断开通讯电源总闸和楼顶通讯机站的总闸,安排东区公寓管理员打开消防通道,并维持秩序;此时爬梯已经运到,片长景运武迅速拿着灭火器爬上楼顶,对着地面几圈起火的线缆,喷了两罐灭火器,起火点终得熄灭。

    期间,流芳消防中队官兵得到消息,也赶到现场,在查看现场无复燃的情况后才离开。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副总经理陈武以及公寓服务部经理柴月红对当晚恢复学生正常生活做出了指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