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朱明同志预备党员期间表现公示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24984

朱明,男,汉族,19863月出生,20161216日被党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161216日—20171215日。经支部研究决定,现对其预备党员期间表现公示如下:

朱明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认真钻研业务知识,较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从各方面起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凡对朱明同志预备党员期间表现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亿优党总支反映。

公示时间:20171213日—20171219日,共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81973958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