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不忘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412

   (通讯员 万力菁)12月14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在来总办公室开展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不忘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实主持。

    会议严肃组织开展了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新党章总纲(二)部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论断,传达了传达学校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支部书记陈实对新党章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解读。他谈到,新修改的《党章》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具有划时代意义,我们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

    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就“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了细致讲解,他指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敢”的问题虽已初步解决,但“不想”的自觉尚未普遍形成,“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隐患依然存在。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关键要“对号入座”,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随后,又讲授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在岗位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课,他从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概念、新提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贴近生活,富有生趣的党课。

    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纷纷表示学习党章党规是规范党员行为的具体遵循,是确保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必然要求,关键是要把自己真正摆进去。养成纪律自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学习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唯有如此,才能对党章党规常怀敬畏之心,切实唤醒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合格党员。

积极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