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积极参加校保卫处开展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95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锦)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增强公司各部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在发生火灾时的疏散及自救能力。2017年 12月29日下午2点30分,校保卫处邀请流芳消防中队张参谋对学校部分学生和部分教职工共500余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公司80余名员工参与了此次培训。

     张参谋生动形象的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利用实例列举了发生在身边的由于消防安全知识欠缺所发生的种种火灾情况,结合高校消防的实际情况讲解了学校消防安全的日常管理方法,紧紧围绕“制度建设”、“设备管理”、“火灾预防”、“器械使用”、“火场逃生”等几个方面讲解如何做好日常的消防安全工作,并且结合实际告诉员工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火灾。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在场员工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具体内容,为我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