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领导赴洪山校区召开业主座谈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292

    本网讯(通讯员江巧玲)15日上午,公司领导带领物业服务部、质量管控部相关人员前往洪山家属区,与洪山家属区业主委员会、部分业主代表和物业管理人员交流座谈。

会上,洪山家属区物业项目部首先介绍了一年来物业工作的重点、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今年洪山家属区物业管理部主要在安全管理、车辆管理和水电维修等方面加强力量,制定管理办法取得满意效果。

随后,业主委员会及业主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对公司及物业部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小区安全、车辆管理、水电维修、日常保洁及绿化服务等方面均有进步。他们特别提到:今年装了门禁系统后,车辆进出有序、停放规范,消除了以往车辆管理混乱造成的安全隐患和生活不便;水电维修服务水平也明显提高,工作人员受理报修及时,维修人员上门服务态度好、技术专业。

业主们进一步提出,在感受到公司良好服务同时,也遇到一些新问题,主要有:大树茂密影响采光;车辆识别器识别不灵导致业主进出不便;出租户把房间当仓库带来消防隐患、影响环境卫生;出租户有杂居、混居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总经理来靖德认真听取了业主委员会及业主代表的发言,感谢他们对公司工作的肯定,当场梳理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逐条分析,给出解决对策。对目前尚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向学校反映,特别对出租户存在的安全隐患,公司将研究后采取有力措施进行管理。

最后,座谈会在大家对2018年工作的美好展望中结束。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