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社区居委会】魅力夕阳展风华 经院社区舞蹈队夺得武汉市第三届社区文化节三等奖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453

      本网讯(通讯员 徐玮玉)2017年湖北经济学院社区根据武汉市委、江夏区委相关要求,围绕“喜迎十九大、运动展风采”、“建军九十年”等主题,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及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繁荣社区文化,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展示社区居民及经院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7月13日晚,武汉市第三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在江岸区汉口城市广场举行。作为江夏区唯一一支代表队,湖北经济学院社区选送的舞蹈《五星红旗》在舞台上展示风采,经过层层选拔和众多专业评审评定,本社区舞蹈队从200多支社区文化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9月24日下午在武汉电视台演播厅举行颁奖仪式。2018年1月9日上午十点在武汉广播电视台领取了奖杯。

舞蹈《五星红旗》

我校社区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