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全面完成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497

(通讯员  万力菁)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11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实主持。

会议一开始,大家积极缴纳1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颂《党章》第一章内容。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陈实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大家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

党总支副书记来靖德指出,这次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实而中肯能使全体党员的自我认识再上新台阶这样的会议应该成为常态,要经常查找不足,经常自我反思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查找问题的根源,主要要做到强化学习,强化交流,强化责任。随后,支部6名党员参加了评议,评议工作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测评、支部评定、书记点评”五个环节进行,每个党员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剖析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实际情况,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准根源,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会前,支部召开了党内外群众代表座谈会,开展了民主测评,广泛征求意见,听取收集意见建议,通过谈心谈话交换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会后,支部将及时通报会议情况,进一步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