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风雪之中保安全——公司应对风雪防灾工作纪实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215

(本网讯 通讯员 高玮)2018126日早80028日早800,在公司党政负责人的带领下,经过公司综合部门、物业服务部汀兰苑项目部全体员工48小时的紧张奋战,顺利完成了应对风雪防灾紧急预案各项工作。

物业服务部在家属区内主干道撒盐除雪,在木质道路、易滑地段、斜坡和台阶铺设防滑毯、防滑草袋和路面除冰。迅速完成了家属区主干道、因积雪和冻雨造成的断枝清理工作。

据统计,本次应对风雪防灾应急工作公司共投入60多人次抛洒融雪盐500斤、铺设防滑草袋180多个、铺设防滑毯近400米。

123日,公司制定了风雪防灾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提前做好了融雪盐、防滑毯和防滑草袋等物质采购。2018124日下午,根据天气预报情况,公司立即启动风雪防灾应急预案,实施了风雪防灾紧急预案各项准备工作,将融雪盐、防滑毯和防滑草袋等物质按计划下发至各项目部,并将工作任务细化到项目部,责任划分到人,保证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8年的这场风雪中,公司以快速的反应和高效的管理,通过全体管理岗位员工、维修、绿化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司“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宗旨,赢得了广大住户和员工的赞誉。雨雪还将继续,他们还将奋战在风雪一线,铲除积雪,清扫路面……为师生员工安全出行提供方便。

提前做好管道保暖

  提前做好人工撒盐溶雪

铺设防滑麻袋

集体铲雪破冰

利用吹雪机破冰除雪

家属区桥面积雪被清除干净  

  

室内家属区集体铲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