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86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强化服务观念,切实解决好师生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师生提供差异化、个性化服务”这是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内容之一。围绕这一指示精神,315日,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大家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学校2018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和“校友众筹”相关活动精神,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开展主题讨论。大家认为,《意见》对学校未来建设、发展有明确规划,是我校未来一段时期内的行动指南,提高认识,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精细化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学生公寓5+1”服务,实现学生生活服务设施“从有到优”,提高维修服务质量,满足学校人才培养发展需求,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

此外,全体党员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交流了观影感受。大家对中国在近几年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感到自豪,认为作为一名党产党员,身处伟大的时代,生逢历史机遇,学会感恩,坚定的团结在党的周围,立足各自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