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落实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70

本网讯(通讯员黄玲)321日下午,2018年工作推进落实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陈武、廖挺,公司项目职级及以上管理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吴显富副校长2018年在公司调研时提出的服务与经营目标,结合2018年公司工作要点多纬度问题查找情况。经多次研讨,公司制定了《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工作推进落实表》,总经理助理高利霞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公司治理、内部管理、业务管理、物业服务保障、学术交流中心经营管理、党的组织建设等七个方面介绍了《2018年工作推进表》的主要工作内容,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

会上,总经理来靖德从2018年抗击极寒天气、公司分别获得湖北省先进学生公寓、武汉市江夏区先进物业服务企业,颜健儿、叶世波、贾学峰等人分别获得优秀项目经理、优秀物业服务标兵、先进个人等称号,举办了2018年元宵节民俗表演暨游艺活动,充分肯定开年等各项工作。指出公司2018年良好的开局,分析了物业服务满意度不高及成本逐年上涨的主要原因,他要求全体中层管理岗位人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细化工作措施,责任到人,切实把2018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服务满意度进入后勤服务实体5%,经营利润增加10%的目标。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要求全体员工深刻领会吴显富副校长提出的目标要求,严格落实《工作推进表》相关工作,同时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有忧患意识;二要抓好2018年工作的贯彻落实;三是持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五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最后,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和《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运行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