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健全管理、服务、育人三位一体机制 打造专业、人性、特色优质五星服务--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0-12-30浏览次数:210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公寓管理员的工作辛苦而繁琐,但是温国庆叔叔悉心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板,提醒我们注意寝室安全和天气变化,并在每位同学生日时送上一份生日祝福,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了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价值。”住在桂苑一栋的陈灵说。

     在公司,像温国庆这样的员工还有很多。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在不断探索创新中稳步发展。“十一五”期间,公司建立了规范管理、服务育人的运行机制。

     学生公寓管理方面,以社区管理的模式,实行党建工作进公寓,建立了与学生工作处、保卫处、院系和学生社团互动管理机制,不断强化学生对公寓管理和服务的民主监督与检查。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紧紧围绕“校内服务与校外业务并重,专业服务与管理效益并举”的经营管理思路,在满足学校科研教学需要和校内接待服务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逐步拓展校外市场。大力整合校外业务和学校的教学、科研资源,追求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管理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维持中心可持续长远发展。

     公司重视员工的价值和发展,坚持“环境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不断完善人事管理、薪酬管理和员工社会保险等方面的规章管理制度,定期进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稳定公司管理和技术骨干队伍,促进公司价值与员工价值的双向提升。

     2007年12月,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获“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最佳服务奖”;2009年11月,亿优公司被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湖北省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实习基地”;2010年4月,亿优公司荣获“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寓管理员温国庆荣获“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先进个人”和“湖北省高校后勤优秀员工”荣誉称号、维修员杨先顺荣获“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谈到公司未来发展远景时,总经理来靖德表示:“公司的发展,根基在学校,公司的壮大,业务和市场在校外。公司将不断践行为学生服务、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逐渐完善精细化管理体系,不断改进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更好地投身于学校‘十二五’建设。同时,公司将充分整合资源,利用体制的优势,加大校外业务拓展的力度,逐步壮大公司的业务规模,不断以更好的管理效益和经济效益回报学校,回报公司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