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以竞技促交流 以运动赛风采——亿优公司参加校田径运动会小辑--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8-11-18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11月15日下午,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伴随着呐喊声与锣鼓声,2008年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亿优公司以团体总分117分的成绩勇夺教职工丙组第二名,进入教职工队首次亮相我校田径运动会的前三甲。

认真备战、信心满满

      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共30名,有来自公司各部门、各岗位的员工,上到部门经理下至公司一线的保洁员、保安员、公寓管理员,参与范围之广,积极性之高。在参赛的前两周,在各部门负责人的积极配合下,组织部门运动员按质按量参加训练,大多数运动员都是在工作之余挤出时间训练,大家认真备战的状态,为取得运动会的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飞一般的起跳

参与、交流、赛风格

       我公司的比赛在11月13日下午2:20开始,我公司运动员一行30人,在领队和教练员的带领下,提前一个小时来到运动场为参赛的队员加油、鼓劲。尽管,有些是不相识院系的运动员,但看到他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大家都为之动容。此次运动会我校教职工首次亮相运动场,为本次运动会增色不少,教职工在日常繁忙的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中解脱出来,交流体育技术、共创体育精神,大家在同一个赛场上,共同展现各自的风采。

接过沉甸甸的奖杯

热情与激情并重 再现亿优员工的风采

      身穿红色上衣,黑色短裤,活跃在运动场四周的便是亿优公司运动员的身影。为了迎接比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为每一位参与比赛的运动员统一购置了运动服。红色,象征着热情,每一位运动员带着热情参与赛前训练,带着激情参与比赛,这便是亿优公司员工参赛的宣言。在赛场上将这两种情感发挥到极致,这便是亿优公司员工的风采。

赛后的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