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亿优公司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1-06-25浏览次数:154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617日,国际职业培训师、国家注册审核员吴璞为亿优物业公司70多名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及部分管理岗位员工作了一次专业培训。她从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质量手册、内部审核员课程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强调内部审核员是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中坚力量,开展内部审核时要客观公正,以事实为依据,在工作中要发挥促进各部门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监督作用。

  

  吴璞作培训指导

  

  培训现场

  吴璞从确定审核任务、审核准备、现场审核、编写审核报告、纠正措施跟踪、全面审核报告的编写和纠正措施计划、完成情况的汇总分析等方面,对内部审核的一般顺序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练和指导。

  培训中,她通过互动交流,帮助大家在了解理论的基础上掌握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要点和难点。

  通过培训,公司内部审核员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要求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对自身工作职责、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也有了全新的理解。

  亿优物业公司自今年3月份实施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以来,通过建立公司业务流程体系、文件控制体系、质量检查与监督体系、客服管理体系、内部审核体系等,有效夯实了公司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理论与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