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举行“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选拔赛--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8-10-18浏览次数:211

    (本网讯 通讯员高玮)秋高气爽,我校迎来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为了配合上级单位搞好运动会运动员的选拔工作,展示我公司员工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公司于10月14日、16日,进行了田径运动会各项目的选拔赛。

    报名参加此次选拔赛的共58人,通过预赛角逐,男子100米,200米,1500米,跳远,铅球最终选拔出15名成绩突出者代表公司参加我校第五届运动会运动会;女子100米,200米。800米,跳远,铅球等项目最终选定了16名选手参赛。截止到10月16日选拔赛结束,共选拔出31名运动员代表公司参加此次运动会。

女子组800米最后冲刺阶段

男子1500米预备起跑

    据负责此次运动会的李玲副总经理介绍,从下周开始,被选拔出的31名运动员将进入实战状态,在工作之余还要投入紧张的训练中,力争在赛场上赛出成绩,为公司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