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迎接本科教学水平预评估动员大会 迎评工作进入实战状态--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9-14浏览次数:314

     本网讯(通讯员 周锦华)2007年9月14日,亿优物业公司迎接本科教学水平预评估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来靖德、陈武、朱启达、刘家生、李玲、秦鸣鹤出席了会议,公司各部门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陈武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朱启达反复强调了做好迎评准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员工熟背下发的《迎评宣传手册》重点内容,并熟知本部门相关的数据。对于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水平预评估,具体布置了有关部门的迎评准备工作。

    总经理来靖德指出,全体员工要充分了解做好迎评准备工作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要求广大员工要进入迎接本科教学水平预评估的实战状态和评估临战状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作了具体的要求,全体员工要牢记有关学校的迎评数据,公司服务要让学生满意,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让专家感受良好。最后他号召全体员工服从公司的各项指令,全面落实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的准备工作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