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布署2008年工作--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8-02-28浏览次数:255

    本网讯(通讯员高利霞)2月27日,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布署2008年度工作。总经理来靖德、副总经理陈武、朱启达、刘家生、李玲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靖德总经理传达了《湖北经济学院2008年工作要点》有关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对公司2008年工作要点进行阐述。他指出,2008年是学校“深化改革年”,也是公司“深化改革年”,要以此为契机,做好、做实三方面工作:一、解放思想,二次创业,努力拓展校外业务;二、求真务实,夯实基础,进一步强化公司各项管理;三、对内挖潜,对外营销,搞好梁园会所经营、管理。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同心协力,努力开创公司经营、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