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迎本科教学评估 展亿优物业风采-------------亿优物业为迎评创优做贡献--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9-25浏览次数:276

     本网讯(记者 高玮)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预评估工作中,亿优物业全体员工统一思想,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迎评创优工作中去。

     在学校的迎评动员大会后,亿优公司于9月14日上午召开迎接本科教学水平预评估动员大会。在会议中,总经理来靖德强调在预评估工作中,全体员工都要负起责任,本着“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宗旨,做好迎评创优的各项工作。他表示,亿优公司作为后勤保障部门,每一个员工要时刻不忘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的理念,牢记“服务育人”的职责。

     随后,公司各部门全员行动起来。9月15日,公寓管理部联合安保部、校保卫处向各公寓楼张贴《学生公寓安全警示录》,公布近两年在学生公寓发生的盗窃案件,警示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同时,公寓管理部向各个院系发出《齐抓共管学生公寓安全工作联系函》,将学生公寓安全状况与各院系沟通,听取各个院系意见和建议。本着对学生、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狠抓公寓安全,将学生安全时刻放在第一位。9月18 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公寓管理服务中心领导一行3人受邀来我公司指导公寓管理工作,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及时发现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弥补了公寓管理上的不足。9月24日上午,预评估专家组成员走访我校学生公寓,并对学生公寓的住宿条件和管理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为给预迎评工作营造更为优良的环境,为给评估专家留下美的视觉享受,保洁部、物业管理部对图书馆、学生公寓、实验楼、汀兰苑小区、法商综合楼、体育馆进行了全面的整顿;特别是9月21日至23日,保洁部全员出动,对新建体育馆进行开荒保洁,为体育课部迎预评估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工程维修部的同志们不怕苦不怕累在预评估前将我校东、西区1200多间学生公寓被损坏家具进行了全面检修,经常加班到深夜。

     后勤工作琐碎繁杂,却是迎评估的一个重要战场。亿优物业将以最好的质量、最优的服务解决好师生员工的后顾之忧,使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去,为我校迎评创优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