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紧张有序 真抓实干 暑期各项迎评工作顺利完成--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9-01浏览次数:297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宁娜)为了贯彻落实学校2007年暑期评建工作计划,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员工冒酷暑、战高温,积极奋战,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迎评配套改造工作和其他迎评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公司暑期各项工作计划,从7月16日开始,公司组织人员开展各项迎评配套改造项目,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完成了学生公寓寝室电扇的清洗、东西区学生公寓纱门纱窗的更换和维修、东西区学生公寓防漏水工程及西区学生公寓连廊增设排水管道、学生公寓寝室内公共设施及寝室设施设备的维修、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及学生寝室玻璃清洗、图书馆和实验楼外墙玻璃清洗、图书馆PVC地板修补及特殊养护、实验楼公共区域水磨石地面的养护等迎评配套改造工作。

      除此之外,公司还完成了评建基础性材料的整理、寝室调整和搬迁的准备、桂苑新建学生公寓的家具安装、68间学生公寓非标准间的改造、汀兰苑军训教官入住房的改造、法商学院综合楼的接管等工作。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更好的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