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热情接待 微笑服务——全省资教生顺利入住学生公寓--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8-07-04浏览次数:286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时下,湖北省农村教师资助行动计划2008届资教生岗前培训工作在我校举行,我公司全体员工全面布署、积极准备相关服务工作。

     接待现场一:活动中心

接待现场一

热情接待

     据了解,此次来参加我校岗前培训的资教生有三千余人,6月30日,公司公寓管理部便开始接待陆续来校报道的资教生,7月1日,正值资教生集中来校报道,根据资教生入住接待工作内容要求,安排9名工作人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前来报道的资教生办理入住手续。接待工作在公司领导的布署下,公寓部负责人的指挥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接待人员始终微笑服务,热情地为前来报道的学生提供咨询服务,现场气氛融洽。

   接待现场二:学生公寓  

     在公司领导统一布署下,资教生各项接待工作进展顺利,报道入住的资教生在集中报道现场领取入住通知单后,前往指定楼栋,在公寓管理员处领取钥匙和行李。据了解,某资教生在竹四公寓管理员处报道领取行李时,在管理员的细心询问下,知道自己与公寓管理员胡师傅居然是同乡,两人立刻亲切攀谈起来。

微笑服务

      截止到7月1日下午六点,当天报道入住学生公寓的资教生约2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