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全员参与 积极响应 ———公司2008年暑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8-07-31浏览次数:245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摄影报道)根据公司暑期工作安排,截止到7月31日上午11:00,公司2008年暑期培训工作圆满落幕,各部门以较高的积极性参与到培训工作中,为公司下学期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保分局马房山派出所史警官正在进行《法律常识与安全管理》的培训

一丝不苟记笔记

聚精会神地听讲

     公司培训工作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于7月28日上午9:30—16:00,由省消防协会的江教官进行《消防常识与技能》的培训,课程内容生动、贴切,为员工们传授了一些生活、工作中非常重要的消防常识,员工反映良好,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类似的培训。第二阶段于7月29日上午9:30—16:00,由武汉市公安局文保分局马房山派出所史警官进行《法律常识与安全管理》的培训,内容涉及物业服务工作中的安全管理的实例,并给公司各部门员工灌输法律知识,呼吁大家加强法律意识培训,争做名守法公民。第三阶段于7月30上午9:00—16:00,由公司法律顾问潘孝强为公司领班以上人员进行《管理技巧与艺术》的授课。潘顾问利用身边实例,从“执行力、职场行为、职场礼仪”等方面与员工讲授了办公室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生动而实用。最后阶段是进行公司人事规章制度的学习与探讨,公司管理层员工集聚一堂,共同为公司人事制度的完善出谋划策。

潘顾问正在进行《管理艺术与技巧》培训

     此次培训工作得到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培训规模之大,参与人员之多,参与培训的积极性空前高涨,此次培训工作为公司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