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精细化管理出成效 表彰优秀促提高——公司召开2009年总结暨表彰大会--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0-01-17浏览次数:211

      本网讯(通讯员 鲍岸云)1月12日下午2点半,公司2009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陈武同志主持,总经理来靖德出席了大会并发表讲话。公司30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来靖德总经理发表讲话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陈武宣读了《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度表彰决定》,并宣布了公司19名同志在学校2009年度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对获得公司2009年“精细化管理实施优秀部门”、“服务绩效优秀部门”和“管理绩效优秀部门”荣誉称号的三个部门和业务、技能标兵及精细化管理实践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优秀部门代表张松、优秀员工代表舒惠英、温国庆、黄健超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三个优秀部门手捧奖杯

颁奖现场

     最后,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说,2009年公司各项业务管理有了较大进步,实现了“五个提高”的良好局面。一是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健全管理规章,建立了一套标准化、专业化、科学化的服务质量标准和操作程序,有效地推进了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二是在创新公寓和家属区的物业管理手段,细化管理内容,推行质量考核,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有所提高。三是,完善了人事制度、人员编制、用工合同、薪酬制度和社会保险工作,夯实人力资源管理基础,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强化员工培训机制,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四是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有所提高。推行财务管理项目化、财务工作精细化和会计工作规范化,将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五是公司员工整体素质水平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