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广开言路求发展,民主参政促建设——亿优公司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8-03-13浏览次数:269

    本网讯 (通讯员高玮摄影报道) 3月12 日下午2:30分,亿优公司第一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院工会主席杨小波亲临大会致辞,院工会办公室主任范良元、亿优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副总经理陈武、朱启达、刘家生、李玲及公司在编职工,特邀外聘员工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杨小波传达了院工会关于教职工代表大会有关精神,并充分肯定了亿优公司为学校建设所作的贡献,表扬了亿优公司工会的工作,他热情洋溢的号召亿优公司职工代表们能以这次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契机,积极以主人翁的精神参政议政,建立健全民主管理长效机制,为我校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总经理来靖德代表公司向大会做了《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报告》,副总经理李玲作了《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工会主席朱启达作了《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刘春凤作了《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外聘员工对此次大会深有感触,认为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公司民主管理的体现。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工作报告》、《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最后,党支部书记来靖德强调,公司全体职工要贯彻落实好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积极参政议政,广开言路,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同心协力,团结一心,为亿优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主席致辞

来总经理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