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积极响应 重在参与———公司积极参与我校举行的“法商杯”教工乒乓球比赛--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12-17浏览次数:272

   本网讯(办公室 高玮摄影报道) 寒意渐浓,隆冬到来,正所谓万类霜天竞自由。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的热情与活力,我校工会组织了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法商杯”教工乒乓球团体赛。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比赛,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准备,比赛于12月13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共二十三支球队参加这次比赛,我公司五男两女工共七人参赛,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参赛态度认真,以虚心的态度积极投入比赛,比赛中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充分体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健康,我快乐”的比赛口号。

    我队队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并获得了团体赛第十五名的成绩。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切磋了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也激起了大家运动热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

                                                  以下为队员各组比赛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