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倡导“细心、贴心、爱心、热心”服务 全力保障新生顺利入住--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0-09-06浏览次数:268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9月4日,我校将迎来8500余名新生报到及入住接待工作。接待时间紧,任务重。亿优公司高度重视和统一安排,在公司各部门的协作努力下,2010年新生入住接待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准备工作 做细做实

     8月27日、8月30日亿优公司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总结往年经验,并结合今年的具体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研究和精心安排。8月16日,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全部到位,迅速进入迎新准备工作状态,8月30日—9月1日,在两天时间内完成250余间寝室搬迁调整工作;针对今年的招生情况,对现有房源进行了清理,配合学工处及相关院系,制定完成了《湖北经济学院2010年秋季学生寝室分配方案》;物业服务部组织全体保洁人员无时段、无界域保洁服务,对全校7300名毕业生寝室进行保洁开荒;工程维修部加班加点,完成了1829个毕业生寝室、912间资教生寝室和236间中小学生机器人大赛活动日常设施的维修工作;同时完成东西区12栋学生公寓99处室内渗漏水的专项维修;完成了新生军训教官156间寝室设施的维修工作,保障了新生入住学生公寓及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加强宣传 营造迎新气氛

      9月4日,我校大门口彩旗高挂,标语鲜亮,每个公寓楼栋宣传版都有“欢迎新生入住学生公寓”几个大字,让每一位入住公寓的学生、家长倍感温馨;为了让新生能够更快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了解与学生公寓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公寓服务部印制了《新生入住须知》、《学生公寓服务指南》、《学生公寓住宿登记卡》、《致学生的一封信》,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满意和放心。

  环境保洁 贴心服务无界域

      9月2日,对250余间搬迁调整寝室进行清洗、开荒;9月3日抽调保洁员对1200余间新生寝室进行全面的卫生清洁,在有限的时间内要将上千间寝室,楼道清扫干净,还要将公寓内各种垃圾清运干净;保洁员个个不辞辛苦,坚持实行“无时段、无界域”保洁服务、“只要学生有需要,我们就会有行动”的理念,将每个楼道、每个寝室、每个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保证学生公寓楼以整洁、干净的面貌迎接新生。

安全提示 防火防盗防受骗

       为切实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安保部联合文保分局马房山派出所共同发布《欢迎新同学》安全提示,呼吁新生注意防火、防盗,特别是在新生报到期间进出公寓人员较多,有部分人员冒充学生进行伪劣商品推销等活动,为防止新生及家长上当受骗,安保部将加强公寓安全巡查并安排专门人员耐心地做好安知识全宣传工作。 在整个迎新准备工作前后,亿优公司员工始终用“细心、贴心、爱心、细心”的服务,为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生活、学习环境,努力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