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喜迎八方学子 共创和谐社区--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9-09浏览次数:485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叫景运武,是西区学生公寓梅苑5号公寓管理员,在此,我谨代表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公寓管理员,对你们入住学生公寓表示热烈的欢迎。

        同学们,你们辛苦了!从你们跨进宽敞明亮学生公寓的那一天起,我们将朝夕相处、形影相伴。为你们在学生公寓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是我们亿优物业公司全体员工的职责,为你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服务、热忱帮助,是我们全体公寓管理人员应尽的义务。

        同学们,新的求学阶段,新的人生起点。我们亿优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将秉承“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理念,坚持“全心全意全为您”的宗旨,将不断改进服务,提高管理水平。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遵守学生公寓各项管理制度,使我们的公寓社区更加安全,更加舒适;让我们相互理解,彼此尊重,使我们的公寓环境更加文明,更加和谐! 祝同学们学业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