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围绕中心工作 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在公司持续、和谐、快速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9-03-17浏览次数:203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2009年3月13日上午,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玲、副总经理陈武、刘家生出席了会议。正式职工代表、外聘员工代表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陈武对公司2008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2009年精细化管理工作系列之岗位目标责任量化管理有关内容向大会进行了通报,与会代表纷纷鼓掌表示赞同。工会主席李玲在大会上作了2008年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08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认为,公司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在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工会工作的不足。首先是基础工作比较薄弱,民主管理的渠道需要进一步畅通,工会的维护职能需要进一步发挥;她指出,2009年工会工作将进一步深化公司民主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积极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她表示,2009年我校精细化管理年,也是公司精细化管理年,工会工作要服从和服务于公司发展的大局,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工会工作报告》、《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最后,工会主席李玲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亿优公司在学校党委、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公司领导的参与支持下,将更深入开展工作,全心全意搞好服务,做好纽带与桥梁,使领导放心,员工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