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安保中心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锦)为加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我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物业服务部安保中心从10月12日至11月30日,在学生公寓大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物业服务部安保中心利用消防安全宣传展板摆放在各公寓楼栋进行巡展,向学生宣传火灾发生时如何辨识各类安全标志、正确的进行逃生自救、正确使用消防设施和器材、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19”火灾报警电话等一系列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同时,消防安全宣传展板还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和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向广大同学介绍了学生公寓内哪些行为容易引发火灾及发生火灾后如何灭火和逃生等内容,特别介绍了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及私搭乱接电线的危害性。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引得在场的学生唏嘘不已。

  据悉,参观完展览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醒了他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防范火灾发生。

学生公寓安全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