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预防传染性疾病,从消毒做起--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6-13浏览次数:236

        本网讯(通讯员 杨芳)为了配合我校医院的工作,预防传染性疾病传播,做好消毒杀菌工作,让同学们拥有一个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保证全校学生都有一个良好的卫生条件。

         5月31日,保洁部组织技术工人对我公司的管辖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工作,包括东、西区学生公寓、桂苑公寓、图书馆、实验楼、五个区域,合计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本次消毒工作共派出技术工人8名,管理层员工7人,共15人,全校的5651间学生寝室都进行了消毒工作,历时三天完成了全部的消毒杀菌工作。

       本次杀菌所使用的药剂为稀释后的“84”消毒剂,也是现在各大医院常备消毒药剂,对人体没有害处。公司除了下发通知,并在杀毒过程中为同学们传授预防疾病的相关知识。